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新北石門動物墓園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殯葬:悼念,但永不遺忘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新北石門動物墓園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殯葬:悼念,但永不遺忘

新北石門動物墓園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殯葬:悼念,但永不遺忘

新北石門動物墓園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殯葬:悼念,但永不遺忘

 

新北永和寵物遺體處理評比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深坑寵物靈骨塔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石碇狗狗火化評比

愛情,婚姻是人類特殊的一種經歷,關系到人生的幸福與美滿。 愛情勢不可擋,你入我心夢,我待你情深。愛情的始終都是這樣勾勒出美好而幸福的。想想當年的愛情,再看看如今的婚姻生活。面對情感的現狀,相信經歷過婚姻的人都會有所體會。 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,而是繼續深刻的愛情。情感本身需要不斷的經營,經營意味著:至誠的付出,持續的相依,關愛的體貼。做人不可能十全十美,而是盡善盡美。愛情和婚姻需要呵護,需要理解,需要智慧。 愛情的歸宿體現在婚姻情感上,婚姻的家園是溫馨的港灣。有一個知冷知熱的他(她),能體會出片片深情,處處可親,有了他溫暖的臂膀可以安放心靈的皈依,有了他歲月特別的精彩。 愛情的世界很渺小,要靠愛來支撐。一旦,愛沒了,一切也就坍塌了。執著的愛,也許會讓一些人崩潰,然而也會讓優秀的人春風得意,心花怒放。純潔的愛情;存在著排他性,很專一很自私,基于在情人面前,愛情又是無私的。 愛情和婚姻的生活,不是天天都如意。只要有生活的地方,都會有過酸甜苦辣的味道。也許是工作的壓力,也許是養家糊口的艱辛,也許是商場上的競爭,受到諸多因素的影響。激情會慢慢的消退,情感也會進入“疲憊期”,從此激情回歸于平淡。事實上這種現象為數不少。 疲憊,缺乏關心與愛撫,缺乏精神朝氣,使人心態改變,彼此之間越來越懶得互動。婚姻入“疲憊期”此時特別需要激勵感的支持。及時整理好心情,多一些新鮮的戶外活動,多一些幽默的語言。用精神的“調和劑”來飽滿身心的愉悅,展現,意料之外的驚喜。 原則上,愛情是精神生活,婚姻是品質生活,性欲是本能生活。這三者是:愛!情愛、婚愛、性愛。愛是人類崇高的靈魂,是心靈層面上重要環節,是人生必需經歷的過程。在人生旅途中把這三者默契統一,保持活力,增進情感,圓滿地溶化在生命中。隨著理解的加深,情感之間定會充滿新的高度。 婚姻生活是兩性感情的紐帶,需要彼此的包容與和諧。激情、纏綿,是情感調和基調。要想愛情不過期,必需隨時為愛注入新鮮的血液,保持旺盛的精神活力。理想的婚姻,應該是性與愛的共同歡愉。圓滿的生活品質是由于靈魂的共鳴。相互慰藉,相互滿足,這才是經營好婚姻伴侶的理想要素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散文

我喜歡秋天的田野。有一股甜甜的味道,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。 眼前不再是青碧的綠色,目光所及是青蒼的黃,連帶正在灌漿的水稻,那葉片兒尖尖上,也略顯蒼黃。 秋天,不再像小姑娘一樣羞羞答答,“猶抱琵琶半遮面”了;秋,不再像一位名伶,故作姿態,遲遲不愿登場,急煞萬千目光了。秋,終于擋不住來了! 秋天一切果實都將成熟。夏天種下的種子也將收獲。玉米已經收完了,枯萎的玉米稈還孤伶伶立在田地里,雜草長到半膝深,每一株草上都結滿了草籽。這些草籽有一半會落在地上,來年春又生,有一些會腐爛掉,有一些會成為鳥兒的糧食。 走過野草蔓延的田埂,驚得一些螞蚱在我眼前亂飛,我心說我對你們沒有惡意,你們不用緊張呀。螞蚱聽不懂我的話,依然四處亂竄。 秋天送爽,秋高氣爽,秋又是似黃金的季節。 朋友說,我不喜歡秋天,落葉飄飄,生命稍縱即逝,帶給人的總是傷 感與失落,連秋天頭發都脫落的比其他時間多。而我不然,我認為四季都 是值得我們珍視的,秋,亦然。落葉飄飄,生命為了保護自己,抵御寒冬, 減少葉片營養及水分的流失。 微風搖曳著玉米婆娑起舞;熱浪推動著薯地綠水蕩漾;暖氣熏蒸著棉花綻出潔白的笑臉……處處顯示出青帝那五彩神筆的靈妙。你聽:候雁在天空中向人們傳遞著金秋的信息;寒蟬登在高枝上不知疲倦的傲唱;蟋蟀躲在草叢里“蛐蛐”的呼朋引伴;青蛙在池塘里穿梭在荷葉間大膽的“呱呱”的談情說愛…… 恰似一組田園交響曲。金秋真是如詩如畫。如歌如夢。我醉了,醉在是她浸透我每一寸荒蕪的心田;醉在是她喚起了我譜寫秋實的華章;醉在是她讓我無限的眷戀;醉在是她讓我的情愛有了停泊的港灣。 颯颯的風,掀動一樹樹丹桂;搖曳而絢爛的陽光輕撫著由青而黃、而漸漸飄香的原野。黃菊、紅葉、征雁、秋蟲,一樣一樣的把宇宙點染上含蓄而淡雅的秋色。木葉染赤,疏林漏風,鋪展成一片片“黃葉地”;蘆花飛白,長空染翠,涂抹出一塊塊“碧云天”。 秋天里的遐想,天高云淡,爽風拂面,大自然舞動著畫筆,在群山之巔、在綿延的萬里長城,在璀璨的江南明珠,在浩瀚大漠邊關胡楊林的深處,在綴滿暮色婉約的小徑上盡情揮豪,噴墨浸染。褐綠色的大山輕風四起,山峰綿延起伏,豐收的田野金穗飄香,湖水蕩漾膏蟹肥,墜落的紅橘留香溢出,滿山的紅葉瘋染山崗,午后的一抹秋陽噴泄,延伸至田間的交匯處,看得我如癡如醉…… 秋天里的遐想,如墨彩涌動的畫絹萬般妖嬈,落筆栩栩如生,煙如飄云,片片秋葉如霞絲,款款秋情落幕于山間、亭閣、彎道、綿長的翠松柏,那道道秋絲在風中舞蹈,紅染清秋,瓣落無痕,醉了你我心房,秋荷爭艷落盡了芳香,漸漸地遠去。你我穿行在深秋的山路上,聽秋風鳴唱,聆聽片片碎葉搖曳,花瓣舞,山亭中觀落紅,賞秋雨。夜幕降臨,流燈溢彩穿行于闌珊小城,花好月圓,幽靜的湖水蕩波紋,夜泊湖面夜夜聲歌,曲曲衷情,情未了。 望著大雁飛過嫣紅的山林,靜立于綻放的蔥蘢,我折起了泛黃的紙扇,將層疊的記憶收起,往事如煙飛去,那嘴里銜著的種子,也不知來年落何家?瞬間那深深的庭院開滿了菊,彌漫了園子,一縷菊香襲人,穿過長廊,無盡的秋風在思緒中飄起,一朵心花在秋波中綻放,我靜倚窗欞賞秋,感受著菊花的冷艷,秋風悠長落瓣舞,慢慢地穿過那歲月流年的小徑,悠長、悠長…… 以前不知道古人為什么把秋天稱為金秋,放眼望去,那淡淡的黃讓我看懂了些金秋之意。播種時的希望,收獲時的喜悅。 秋天的天有些安靜,那只叫了一個春夏的斑鳩不知飛哪去了。其他的雀鳥也少了蹤跡,倒是天空中燕子的身影一天天多了起來。草叢中會看到一只只死去的蝴蝶,曾經美麗鮮艷的生命,如今悄然無聲,這些開敗了的花朵,來于泥土,終歸泥土! 溝里的水清澈舒緩,溝邊一叢叢野菊適時而開。遠處岸堤上一排蒼綠中,偶爾夾種一株楓樹,那一點鮮紅讓人賞心悅目!秋天與它特有的風韻與姿態呈現在世人眼里! 一年之計 在于秋,春天是播種的季節,秋天是收獲的季節。春天,生命盎然,大地 復蘇,秋天,生命凋零,大地逐漸變得沉穩而安靜。秋天氣候涼爽而舒適, 也正是學習和勞作的好時候。 珍視時間的您,請也珍視秋,因為它同春天 一樣短暫。“金九銀十”說的不就是九月和十月像金和銀一樣寶貴么? 一場秋雨,一場涼。樹葉隨著風兒響起沙沙聲,我知道,時間正在流逝,冬天很快就要來了,珍惜眼下的寶貴的九月和十月吧。落葉固然讓人 傷感,但少了夏天的浮躁。人的內心更多的是沉穩與淡定,這樣的時節更 加有利于我們工作和學習的進行。 當我們還在抱怨生命的稍縱即逝時,我們是否應該學會用另一種眼光 看待秋天,學會更加珍惜眼前的美景,珍惜眼前的時光,珍惜眼前的人? 一片片的秋葉是載滿一生的美麗,承載著幸福掉了下來,脈絡嶙峋斑駁卻是預示著下一個輪回的開始,周而復始。想到這些,我輕松了許多。秋天雖涼,但不至于冷……因為我們在愛的世界里相互依存,所謂愛到過的地方,生命變欣欣向榮。 永遠陶醉在秋天的懷抱里,盡情享受秋天那美好的時光——— 而當這一刻到來,卻涌出絲絲憂傷、惆悵,甚至艾怨:時光怎么這樣迅疾,你就不能為我稍作停留!靜靜思索,生命的意義在于追索、有為、有價值。心里始終感恩,因為我知道世界沒有十全十美。于是常常容易忽略缺憾,容易滿足。也于是會遐想!時值秋天,曾經那么多的喜悅、幸福和激動,恍如昨日,歷歷在目,希冀也總是蓬勃于心,涌動胸間!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我的家鄉非常偏僻,至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,去縣城和市里,還都得經過“湘南第一鎮”——馬田圩,然后再乘坐客運汽車。從老家到馬田圩有兩條路:一條路是最原始的旱路,約20公里的路程;另一條路則是運煤的砂石公路,有30余公里,家鄉煤炭資源豐富,有很多煤礦,來運煤的車輛自然也就有很多。 老年人去馬田圩基本上是走旱路,很多中青年人去馬田圩則喜歡坐運煤的貨車。話說“坐車”,煤礦老板跟運煤車司機相熟,才會讓他們或他們的熟人坐駕駛室,這才叫坐車;一般的人跟司機不熟,車廂里也不準“坐”。其實車廂里沒有座位,只能是站著,但是我們習慣了叫“坐車”。不是司機說不準坐就不坐了,老鄉們扒上車也要坐。剛來我們家鄉拖煤的司機,對扒車很反感。老鄉們跟司機論理:“你來我們家鄉拖煤,我們歡迎,我們坐你的車給個方便也不行嗎?”漸漸地,司機也不再多說,扒車就這樣“約定俗成”。 從老家去馬田圩,我們大多是在坡陡的路段扒車,車子出去是裝滿了煤的重車,加之又是上坡,速度快不起,人很容易扒上去,扒上去之后就在煤上面或站著或蹲著。從馬田圩回家,我們則在馬田圩至我們老家方向的三岔路口扒車。這里常年以路為市,人來人往,又是岔路彎道,司機不敢開快,而且能確定運煤車是去我們家鄉那邊的。不過有的扒車者中途要下車,即使叫喊聲山響,有的司機也會裝作沒聽見。好在公路坑坑洼洼,彎彎曲曲,坡路也陡,有些下車的人就趁著上陡坡車速較慢的時候迅速跳下去。對司機的裝聾作啞,有的老鄉也會演點小小的惡作劇來對付,抓些碎煤屑撒在駕駛室前的玻璃上,這下司機就會馬上停下車打開車門對車廂里的人喊:“你們要干什么呀?”要下車的人就會一邊下車一邊答白:“你是聾子呀,喊了這么久,喊這么大聲都沒聽到呀……” 馬田圩農歷逢五逢十趕集,如有很重的擔子能坐上運煤的車回家,那是非常幸運的事兒。記得上小學時家里每年要養兩三頭肉豬,糠是豬的主要飼料之一,我曾多次跟村里的叔叔一起去馬田糧站買糠。十一二歲的我挑著近二十公斤的擔子也能走20多公里的旱路,常常受到長輩的夸獎。不過一路上不知要流多少汗,不知要歇多少次,每每有涼亭和路邊人家就會歇憩去喝水喝茶。回到家時,兩只腳少不了會被鞋子磨出幾個血泡泡來。所以每次去馬田圩挑糠總是渴望著能搭乘運煤的車回來。 可是有一次卻把我氣壞了。一個暑假的一天,我和村里的一個叔叔一起去挑糠,一大早走旱路,涼風習習,十分愜意。我們到達糧站時,很多買糠的人已在排隊了,待到我們從糧站出來時已是十一點多鐘。我們挑著糠直奔三岔路口,當時趕集的人很多,正好有一輛運煤的車開得很慢,很多老鄉都往車上扒,叔叔認準這輛車是去我們那邊的,于是也立馬扒了上去,要我快點遞糠籮,當我把叔叔的一個大籮筐和我的一個小籮筐遞上車時,汽車響了一陣急促的喇叭聲,路上的行人很快閃開,汽車一溜煙就開走了。叔叔在車上急得直叫,我呢,急得直想哭。還有個我不認識的人更糟糕,把行李丟到車廂里去了,人卻未扒上車,車上也沒個熟悉的人,冒著灰塵在汽車后面追了一段距離也沒追上,氣得直罵娘。 正值正午,太陽像火球一樣懸在頭頂。我環顧四周,很無助,很無奈,一陣孤獨感襲上心頭,只好哭喪著臉老老實實地挑著一頭重一頭輕的擔子走旱路。那位叔叔知道我沒有其他同伴,扒別的煤車肯定是扒不上了,于是回家后馬上往旱路來接我。他一見到我就笑嘻嘻地對我“埋怨”了起來,說:“也不先把兩個大籮筐遞上來,搞得一頭重一頭輕的……”我一副想哭的樣子,耷拉著腦袋沒有說話,只是覺得叔叔說得還是有道理,像是經驗之談。 后來上了初中,我在鎮上中學讀寄宿,周末回家,星期天返校。在馬田圩上學的還有鄰村的幾個小朋友,我們也曾結伴走旱路,這是父母的要求。后來環境熟了,我們回家和返校就一起扒煤車。扒車需要速度和手力。我在學校就堅持晨跑練習百米沖刺和做引體向上、俯臥撐練習手力。我是校男子籃球隊的隊員,每天下午訓練時我也有意識地強化快速跑。煤車司機最討厭我們這些扒車的,一看到有人要扒車,馬上就會加速,而我就是一個飛腳抓到車門擋板,腳一彈就扒上去了。扒車很危險,自己親身經歷過有驚無險的就有好幾次。記得有個周末回家,一個老鄉學長與我同扒一輛煤車,他抓住了車后門擋板,腳卻沒有彈上去踩著車身的鐵桿,由于手力不夠大,也沒法把身體引上去,身體就一直吊在車廂外面。我是從車側邊踩著油箱扒上去的,聽到他的呼救聲,便迅速來到車廂后邊,急忙拉住他的手才把他扯上車。上車后他在車廂里每踩一腳就是一個血印,原來他的鞋子被弄丟了,腳底腳趾在地上拖著被砂石磨得血肉模糊。當時車速飛快,要不是我及時相救,必摔死無疑。每每想到這,我心里就會打個寒顫。 我們寄宿生周末回家主要是帶咸菜和大米。因扒車不慎,我不知打爛多少個咸菜瓶子,有幾次從家里回校扒車,咸菜瓶子打爛了,只好連菜和瓶子一起丟掉。最刻骨銘心的是有年中秋節回家。返校時,母親給我炒了一瓶咸菜和兩瓶新鮮葷菜。咸菜瓶子放在書包里,兩瓶葷菜用絞絲網提著。扒車時晃蕩了一下,絞絲網提著的兩個瓶子互相一碰撞就爛了,頓時香味四溢。上車不久,天下起大雨,幾分鐘后,又狂風大作,傘被風吹得反轉了過來,傘骨子都折斷了。雨水打在煤上,煤渣濺到鞋子上褲管上,臉上衣服上也濺了不少。人被雨水淋得像落湯雞。又是風又是雨,一搖幾晃,書包在鐵欄桿上碰了兩下,咸菜瓶子也爛了,菜把書包里的東西全部弄臟。中秋節同學們從家里回來,個個都喜笑顏開,唯獨我愁眉苦臉。 如今,家鄉的交通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去縣城和市里都有直達班車,到縣城的車程只需半個多小時,到市里的車程也只需50分鐘左右。馬田片區鎮村公交車早已開通,城市和鄉村正在無聲中實現無縫對接。公交車都有冷暖空調,很舒適,老人家乘坐,政府實行免費。聽家鄉一位姓劉的大爺說:“我從小就開始做點小本生意,做了一輩子,過去做生意全靠‘一副肩膀兩條腿’。那時做夢也沒有想到家門口會通公交車,現在乘坐公交車可以直接到達馬田圩新市場大門口,很方便,我常去賣些農副產品。坐車的人都講文明禮貌,尊敬我們老人家,給我們老人家讓座,上下車還幫我卸貨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雙溪狗狗過世處理推薦
新北新店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見證新北中和狗狗過世處理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見證

arrow
arrow

    VIP推薦好店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